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音画双绝!华为V75 Super官宣:首款MiniLED智慧屏

2021-07-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日上午(7月26日),华为智慧屏V75 Super官宣,定于7月29日和P50系列同场发布。

据悉,这将是华为首款mini LED智慧屏产品。

目前公布的信息是,显示屏的背光依靠多达46080颗Super MiniLED芯片,精细控光,让大家看到更逼真的细节,还能真实还原自然色彩,余承东更是用了“显示技术革命”这样的烘托词。

画面方面有保障了,音质同样是此次发力的重点,V75 Super采用20单元帝瓦雷影院声场,号称原生原味,树立电视音质新标杆。

另外,鸿蒙OS 2.0肯定更是少不了,期待它与智慧屏更深度的融合。

虽然mini LED本质还是LCD面板,但因为控光单元更精细,使得有更暗的黑色、更明亮的亮度、更丰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对比度等,接近OLED显示素质,但又不会存在烧屏问题,对于电视这样需要长时间通电显示内容的设备来说,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音画双绝!华为V75 Super官宣:首款MiniLED智慧屏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华为#电视#Mini LED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