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峻齐:7.26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7-26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陈峻齐:7.26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今日周一,早盘黄金如期延续上周五尾盘1790关口止跌反弹走势,我强调周初黄金依托1790防守择低干多看一波反弹力度,当前黄金已经上涨至1807一线,多头继续上涨力度不会太大,接下来黄金关注1810/1814压制,也就是上周五高点以及前期开跌口附近位置,确认压制将会介入空单,如果破位走涨,关注1826防守下择高再空。

日线周五报收倒锤子阴线,说明下方支撑还是较强,四小时级别黄金下探1790区域出现双针探底迹象后如期反抽,周一亚盘延续反弹符合我们周评的研判,周评《陈峻齐:下周黄金1790上先看反弹关注1814压制下高空机会》思路很明确,周一先看区间为主,接下来就关注1810/14区域压制,确定上方压制后再行短空。

日内操作方面,早盘至1798一线反弹至1807附近,接下来关注1810/14区域压力,此位置将是今日短线多空分水岭位置,此位置下,黄金偏空运行,并且还可能掉头下行,早盘上涨不追多,1810/14压制受阻后再空,下来依托1790支撑为防守再低多。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亚欧盘操作思路:黄金1810空,止损1818,目标1800;以破1790为止损见1795-98区域短多,目标10美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