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六神花露水+六神沐浴露,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

2021-07-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炎炎夏日,除了空调和西瓜能“救人一命”之外,六神清凉系列也是解救你于水火的不错选择。六神始终重视不同消费者的各类需求,为满足他们对于夏日清凉的追求,推出了六神清凉系列,一经上线便广受好评。从清凉沐浴露系列到劲凉花露水,甚至还有“劲凉CP”这种神仙降温组合,六神清凉系列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即使是盛夏时节也能畅想清爽。

六神花露水+六神沐浴露,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

六神清凉沐浴露:冰凉劲凉双层次 超爽酷爽多体验

夏季汗水黏腻、晒后干燥、酷热难耐、肌肤泛油等问题层出不穷 ,忙碌了一天回到家,就特别想洗一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六神推出的清凉沐浴露系列,以清爽宜人的沐浴体验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一经面市,就成为了主流的夏季畅销品。

六神清凉沐浴露系列共有六款产品,其中冰凉超爽型与劲凉酷爽型,在这个夏天格外受欢迎。六神清凉沐浴露中皆蕴含经典的六神原液,不仅拥有独特的清凉功效,还能搓揉出丰盈细腻的泡沫,易冲洗不残留,爽肤不滑腻,让你畅快淋漓地洗去一身汗水、黏腻与烦躁。

六神花露水+六神沐浴露,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

六神冰凉超爽沐浴露中添加了冰片与桑叶提取物,以双重植萃配方快速缓解肌肤燥热。在净澈去垢的同时,还能让皮肤体验冰瀑风暴般的凉爽,其效果简直堪比夏天“小空调”。清透甘果与沁凉薄荷混合香气清透迷人,让你在沐浴中体验身心的焕然放松。

六神劲凉酷爽沐浴露中则蕴含了薄荷醇,椒样薄荷,绿薄荷的三重薄荷的清凉成分。将浴液涂抹在身上时,能快速感受到三重薄荷释放的劲凉能量,近乎“冰透”全身的舒爽在肌肤蔓延,能有效缓解酷暑炎热。清新的薄荷香气劲凉冰爽,让你在夏日也能畅享凉、酷、爽!

六神花露水+六神沐浴露,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

六神劲凉提神花露水:振奋精神少不了 冰凉透爽一定有

“冷到南极”、“喷完盖棉被”、“冻到哆嗦”……一看到这些形容词,就不仅让人想起了夏天专属“网红”六神劲凉提神花露水,从各方测评来看,六神劲凉提神花露水拥有极强的清凉感,简直夏日的大克星,它绝对是一款值得人手一瓶的消暑神器。

六神劲凉提神花露水的灵魂成分依然是六神原液,与六神劲凉酷爽沐浴露相似,添加了三重薄荷植萃精华,冰透的爽肤体验速速来袭。在不得不出门的日子里,在裸露在外的皮肤上喷洒六神劲凉提神花露水,就能立马获得清凉冰爽的畅快感,就算是在炎热的室外也能拥有冰凉的保护屏障,让皮肤持久保持冰凉舒爽。

而工作或学习中感到困顿的时刻,也可以在太阳穴、脖颈处喷上六神劲凉提神花露水,沁凉的薄荷香气,提神醒脑活力满满,赶走疲惫迎接挑战。

六神花露水+六神沐浴露,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

自带凉风效果的六神清凉系列,一秒让你拥有行走的空调,解锁全新的冰凉体验,不同产品齐上阵,哪怕是接连不断的高温天也扛不住多重攻击,只会还你一身神清气爽!这个夏天和六神清凉系列产品一起,甩掉疲惫,尽情享受属于夏天的清凉舒爽吧!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