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董事长吴荣照恳请网友:不要神化鸿星尔克 未“濒临破产”

2021-07-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针对网络上关于5000万捐款的质疑,日前,鸿星尔克董事长吴荣照发视频回应称, “请不要神化鸿星尔克,我们只是新时代下普普通通的创业者之一。希望大家能够把目光放到灾情现场,更多关注我们的一线救灾人员。”

吴荣照请求网友,一定要理性消费,同时恳请大家避免对同行造成困扰,特别是国货品牌的发展需要大家的支持和爱护。

对于捐赠物资,“目前已经发出部分的物资,我们将根据两个慈善机构的需求,陆续的履行我们的捐赠承诺。”吴荣照说。

视频

吴荣照还在微博上表示,2000年以微薄的资金从福建起家,正式创立鸿星尔克。2003年遭遇大水,半数设备和大量原材料资产被水淹,工厂举步维艰。2008又遭遇了金融危机,紧接着15年又是一场大火,烧光了一半的生产设备。

虽然经历过这些风风雨雨,自始至终怀揣匠人精神。近几年经过和团队的积极调整,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效益。所面临的转型过程,依然非常艰难,但是倒也没有像许多网友所调侃的“濒临破产”。

吴荣照说,我坚信只要守住初心、坚守实业,用心为用户打造优质的产品,总有一天会得到用户的认同。直到近日,河南水灾令我感同身受。自己尽的这份力量,意外得到网友们浪潮般的力挺和关爱,感觉受宠若惊,又有点“蒙圈”,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内心更加深感国人的团结、温良。相信有这样的土壤,国货必然崛起,中国一定行!

董事长吴荣照恳请网友:不要神化鸿星尔克 未“濒临破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董事长#鸿星尔克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