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友野性消费 鸿星尔克宣布库存告急:没实际需求的关注就好了

2021-07-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给河南捐款5000万物资后,鸿星尔克火了。这两天,起抖音直播间、各大平台的旗舰店以及线下门店遭疯抢,网友无视董事长吴荣照“理性消费”的提醒,用实际行动演绎“野性消费”。

7月25日,鸿星尔克在抖音发布发货以及库存告急公告称,大家的热情与“野性消费”把我们的系统搞“懵”了,导致订单延迟数据不准,并且我们现有的发货能力跟不上大家的发货服务需求,但是我们将会加急处理并尽快发货。

要货着急的朋友们请慎重下单,或者已拍的朋友可以申请退款。

官方再次建议大家一定一定要理性消费,没有实际需求的,关注我们就好了。

同时,鸿星尔克抖音直播间主播也提醒大家注意假冒产品,别上当被骗,通过官方渠道来购买。

网友野性消费 鸿星尔克宣布库存告急:没实际需求的关注就好了

在另一则公告中,鸿星尔克表示,已经连续直播了60小时,主播嗓子沙哑了,运营也都没休息,决定先下播休息。

日前,鸿星尔克董事长吴荣照发视频回应称, “请不要神化鸿星尔克,我们只是新时代下普普通通的创业者之一。希望大家能够把目光放到灾情现场,更多关注我们的一线救灾人员。”

吴荣照请求网友,一定要理性消费,同时恳请大家避免对同行造成困扰,特别是国货品牌的发展需要大家的支持和爱护。

对于捐赠物资,“目前已经发出部分的物资,我们将根据两个慈善机构的需求,陆续的履行我们的捐赠承诺。”吴荣照说。

网友野性消费 鸿星尔克宣布库存告急:没实际需求的关注就好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网友热议#鸿星尔克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