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因爱共筑幸福家园,庆祝中兴精密集团成立31周年

2021-07-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1990年,张忠良董事长依靠2万元借款创业,于1996年在东海之滨、杭州湾畔、有“中国慈孝文化之乡”称号的慈溪创建了中兴精密集团。在张忠良董事长的带领下,通过全体上下不懈的努力和奋斗,中兴精密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团控股公司。

中兴精密集团始终坚守以“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两方面的幸福的同时,为人类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贡献”为使命,以创业者心态,打造高效、健康、持续的高收益经营体制,成为幸福企业典范。2021年7月24日,集团成立31周年厂庆之际,中兴精密在慈溪杭州湾大酒店隆重举办了“因爱,共筑幸福家园”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华传统文化论坛活动。

在本次活动的致辞环节, 张忠良董事长首先对不惧风雨莅临现场的全体来宾们表示感谢。随后,张总以“明势而为,回顾过去”、“识势而动,坚定方向”、“蓄势而思,积蓄文化底蕴”、“思势守源,修身为本”四方面内容向全员清晰的表达了集团的使命和产业定位、通过家文化和哲学体系的渗透,通过经营体系的构建,尤其实践阿米巴经营体系,让人人成为经营者及“提高心性 拓展经营 修身为本”的重要性。

张忠良董事长把中兴精密集团过去十年的发展归结为全体中兴精密家人积蓄文化自信,践行深化家文化,迈向文化自觉之路,也是拓展经营践行实学之果。

多年以来,中兴精密集团始终以“家文化体系,哲学体系,经营实学体系,社会责任体系”作为经营思想体系。“以圣贤文化和稻盛和夫哲学思想体系为根基,以中兴精密哲学思想和家文化体系为核心,持续创新发展,成为一家高收益、永续经营的幸福企业”是集团的愿景。

“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国运强。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有身”。“正己才能化人,每一个管理者,都是言传身教的典范。个人的小家庭幸福美满,企业大家庭也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要以圣贤文化和稻盛经营为根基,不断实践和深化,成就中兴事业的基石。”

“让我们共同以修身、齐家、治企、爱国为己任,共追生命无限之美。”他最后说到。

几位传统文化大师从各自的角度对中国传统文化及其现代价值做出了精彩的阐释,得到了现场员工的强烈反响。活动现场高朋满座,不乏各类企业与金融机构人士,也体现出到场嘉宾们对长期坚守文化的公司的认可。

中华民族传承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是我们每个人修身立德的根本,只有把根浇灌好,我们的家庭、企业和国家才会枝繁叶茂,员工、社会才会和谐幸福。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