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租租车“霸王雪糕车”席卷羊城,请广州市民免费开豪车吃雪糕

2021-07-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唔做茄呢啡,租台老板车”,你听过这么霸气的口号么?这次就带你见识一下。

7月24日,租租车举办的“霸王雪糕车”活动走进广州天河棠下智汇PARK,为高温下的游客送来“贴心清凉”。活动开始后,盛况空前,雪糕房车前慕名而来的市民朋友排期了长队,等待领取“霸王雪糕”。现场扫码参与抽奖,除了可以免费领取雪糕,还能抽取免费租豪车及其它礼品,不仅如此还可以坐上“网红”奔驰大G打卡合影。

租租车“霸王雪糕车”席卷羊城,请广州市民免费开豪车吃雪糕

“霸王雪糕车”以其活力的夏日包装,赚足了眼球。据了解,作为在广州本土发展壮大的旅游服务企业,租租车也在本次活动中特意将“粤文化”深刻的融入,以“粤潮”作为活动口号,“饮咩茶,饮早茶“、“食咩高,食雪糕“、”租咩车,租租车 ”,字里行间粤文化光彩溢流于活动之中,又潮又酷。

租租车“霸王雪糕车”席卷羊城,请广州市民免费开豪车吃雪糕

租租车始终聚焦于自驾游全链条服务,立足广州辐射全球,是国内最早也是最大的全球自驾游平台,在自驾出行领域深耕超过10年,累积服务逾3000万用户,主要为海内外用户提供境外租车、国内租车、房车租赁、免税旅购、景点玩乐、聚合打车、保险以及新消费等服务。

本次“霸王雪糕车”活动是租租车一个全新的尝试,以请市民免费吃雪糕,免费开豪车为契机,鼓励大家走出家门,在暑期这个旅游黄金季尝试新产品、新玩法,探索世界的更多角落,体验更自在的出行模式。

租租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州“霸王雪糕车”活动在7月24日-8月15日持续举行。每逢周末,租租车的“雪糕房车”就将驶入天河棠下智汇PARK,在这之后“霸王雪糕车”也将根据规划驶出广州,去到更多城市开启“向市民免费派雪糕”之旅。

据了解,“霸王雪糕车”活动的创意,来自于疫后激增的自驾游需求。大家发现,疫后的消费热情中诞生了产生了新的旅游需求,自驾游已然成为了旅行新常态,租台房车去旅行这样的“又野又酷的小众玩法”,逐渐走入大众视野。

得益于国内疫情得到良好控制的原因,以及疫苗的大面积接种,且依托国内庞大的市场,后疫情时代的旅游方式得到创新,自驾游引领旅游市场快速得到恢复和发展。尤其自驾游具有的自由化与个性化、灵活性与舒适性、选择性与季节性等特点,受到了人们欢迎。国内租车在后疫情时代旅游快速复苏,今年以来,租租车平台国内租车业务同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50%。为此,7月24日以来租租车开展的“霸王雪糕车”活动,正在吹响后疫情时代旅行“集结号”。

放眼全球租车市场,疫后消费者信心也在快速回升。租租车数据显示,相比去年“十一”黄金周,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境外目的地的搜索量增长了380%,充分反应了市场对于旅游出行高度的渴望。

租租车“霸王雪糕车”席卷羊城,请广州市民免费开豪车吃雪糕

(百度指数:2020年来自驾游热度)

伴随我国疫情形式持续稳定的向好,国内各项经济指标快速恢复,旅游行业的“至暗时刻”已然过去,我国居民对于旅游出行的热度持续增加,不难想象,在不远的将来这个市场将迎来全面复苏。租租车,作为浸润市场十数年的“老品牌”,也准备好了重新登上“新舞台”。未来,租租车将继续把握自驾游的本质内涵,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为社会大众提供优质自驾游产品和服务。在业务上力图构建以国内业务高质量发展、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并着力满足大众自驾游特色化、多层次需求,推动国内市场开创自驾游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