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闻泰科技:拟发行86亿元可转债

2021-07-26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7月26日消息,闻泰科技(600745,股吧)对外发布公告称,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86亿元,发行数量为8600万张。

闻泰科技:拟发行86亿元可转债

本次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将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2021 年 7 月 27 日,T-1 日)收市后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 发行人现有总股本 1,245,079,062 股,全部可参与原股东优先配售。按本次发行优先配售比例计算,原股东可优先认购的可转债上限总额为8,600,000手。

本次募集资金拟用于闻泰无锡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闻泰昆明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二期)、闻泰印度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移动智能终端及配件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