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德教育(300192.SZ):龙门教育出资350万元在西安设立控股子公司

2021-07-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7月26日丨科德教育(300192.SZ)公布,为了进一步加快公司在职业教育和素质美育教育领域的布局,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和未来持续发展动力,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陕西龙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龙门教育”)拟与陕西德美佳成教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陕西德美”)共同出资设立西安龙德艺术职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

西安龙德艺术职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其中龙门教育占比70%,陕西德美占比30%;注册地为西安;其经营范围包括提供艺术教育、素质教育的课程内容服务及师资职业培训。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