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思考乐教育:公司一直与法律顾问保持沟通 评估双减规定的潜在影响

2021-07-26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思考乐教育发布公告,本公司一直与中国法律顾问保持密切沟通,以评估《意见》的潜在影响。然而,正如其中国法律顾问所告知,有关当局尚未根据《意见》公布任何具体的实施规则。因此,该等实施规则将何时及如何对本集团产生具体影响仍存在不确定性。

在本公司中国法律顾问的协助下,董事会将继续监察《意见》及 其他相关规则及法规的发展( 尤其是《意见》在本集团的主要业务所在地深圳的实施情况 ), 并于必要时对本集团的业务营运作出调整。 本集团的业务、财务状况及经营前景可能受以上所述的影响的程度,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 于《意见》的实施规则,尤其是本集团业务所在地区的实施时间及具体细节。本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于买卖本公司股份时务请审慎行事。

思考乐教育:公司一直与法律顾问保持沟通 评估双减规定的潜在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