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宁杰瑞制药-B(09966.HK)将于2021年ESMO大会呈列KN046及KN026研究进展摘要及电子海报

2021-07-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格隆汇7月26日丨康宁杰瑞制药-B(09966.HK)发布公告,公司将于2021年欧洲肿瘤内科学会大会(“2021年ESMO大会”)以摘要及电子海报形式呈列发布KN046(一种抗PD-L1/CTLA-4双特异性抗体)及KN026(一种HER2靶向双特异性抗体)的研究进展,欧洲肿瘤内科学会大会为一个具影响力的欧洲肿瘤学平台,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临床医生、研究人员、患者倡议者、记者及医疗行业代表而设计。摘要将于2021年9月13日零时五分(欧洲中部夏令时间(CEST))及电子海报呈列材料将于2021年9月16日(为2021年ESMO大会举行时间)于公司网站http://www.alphamabonc.com 相应公布。

KN046是集团自主研发的全球性首创双特异性抗体,同时靶向PD-L1及CTLA-4,具有明显的结构差异以改善肿瘤微环境的定位并降低脱靶毒性。目前,KN046在中国、美国及澳大利亚已开展约20项不同阶段的不同联合用药方案临床试验,覆盖十多种不同的癌症适应症,包括NSCLC、TNBC、ESCC、HCC、PDAC及胸腺癌等。该等临床试验结果初步显示出KN046具有高耐受性和良好活性。基于在中国及澳大利亚取得的临床结果,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批准于美国进行一项KN046的关键性试验,并已就KN046授予孤儿药资格,用于治疗胸腺上皮肿瘤。目前,旨在评估KN046联合含铂化疗对局部晚期不可切除或转移性鳞状NSCLC患者的疗效及安全性的III期临床试验已在中国启动。KN046的临床前及临床试验结果展现出良好的疗效,并表明可显著减少对人体外周系统可能产生的毒副作用。公司认为,KN046有望成为突破性肿瘤免疫特效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