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桀:7.25震荡修正时间换空间,下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7-25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震荡周,不管是上行还是下行,中间都伴随反弹下跌,下跌反弹,同样的走势同样的配方我们在来回顾本周的走势结构。从目前的行情结构来看,前期涨幅阶段同样的问题,涨幅伴随回落,尤其是跌幅回撤1790之后的多次反弹,探底回升,中间更是夹杂了一次回撤1790-95附近的反弹,几次的走势如出一辙,反反复复是短线结构的走势预期,而周期性较长的走势结构只有在行情走出来之后才可以看到,那么过程中回撤的阶段更多的是担心多头是否再次上行,包括冲高1818一线回落更多的时候都会认为行情涨势未能延续。而此次回撤不同的是,冲高回落,上周五的回落,延续到了本周,自1831一线回落之后,高点1825一线继续回落,每次回落高点逐次降低,那么这样的走势结构就不能在去看涨势,而在短周期内依旧维持涨幅趋势结构的情况下,出现回落,阶段性二次延续走势,那么行情就进入了震荡调整周期,和前期低位震荡整理结构类似,震荡反复之后再出破位,破位后呈现单边的行情走势结构。

本周周初我们延续了上周的做空思路,因为行情反弹上行力度减缓的同时,主波动结构为主的还是跌幅,延续了上周五的冲高回落,所以我们首先见反弹不能有效延伸就顺势跟随做空布局,周初的空单,随后1790-95的反手跟多布局,都有不错的收获,但是中途行情出现了反复走势,结构方向依旧迷惑不定,尤其周二晚间冲高的1825附近再次回落,冲高回落下行至1805附近,我们预期到了回撤延续性,但是未能预期到先反弹在回落,跟空阶段较为可惜。周尾三天围绕1808-1812区域寄以跌幅之后继续反抽机会反复空,全部下行至1795-1790附近获利离场,随后围绕1790-95的反复做多基本兑现了1805-1810目标。纵观本周交易日布局,主空操作的同时,辅多同样没有放弃,就是这样反复的过程,多空利润十分可观。跟上就有机会赚上,更多实时现价布局联系即可。

下面,我们进入下周市场的准备!黄金本周全是高空,博弈下跌,每天金评更新之后,就是在寻找位置做空,行情走势也是如此,一路震荡走跌向下,虽然没有出现破位,但是行情的不断震荡走低,更加坚定周线做空黄金的思路。在下周,我们依旧会去选择逢高做空,完全是依托周线的死叉和日线的死叉。周线的死叉属于二次承压向下,这里应该是破底新低的,也就是说破1760的走势,重新测试1680的概率比较大,因此,周线级别中以及选择高空。日线级别中随机指标死叉向下,这是做空的信号,但是我们看到价格是抗跌的,一路的震荡跌,价格支撑在1790上下的位置,这里是要分化来处理了的,这个是重点!第一,如果走时间换空间的走势,即价格不持续不能下跌破位,但是指标形成变相的横盘或者金叉,那么就要注意日线是否会重启上涨,第二就是价格破位跌,指标持续死叉,那么就是空头的成立。综合起来,日线和周线依旧是荣桀选择高空的基础,但是一定注意日线的指标和价格的变化。如果日线出现指标不跌,价格抗跌,那么要注意风向变化,如果指标持续死叉向下,价格也破1790的位置,那么顺势持续跟进空来处理。

盘面的区间分别是两个区间,1835-1790是第一个区间,这个区间中高空,短线的压力根据每天日内再去厘定,其次区间是1790-1755的这个区间。跌破1790,可以顺势跟进空,看跌到1755上下的位置,破1755,则会形成周线性的持续下跌,看跌到1680上下的位置。周一短线的话先关注1790-1814区间!具体要等开盘之后,以及走势的具体来定位,一切以实际盘面走势为主,以为以实际盘面的客观信号为主!具体后续布局我们会在实盘中给出!~行情多端变化,操作也需要灵活,下周更多实时现价策略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我们微信rjlc888获取。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获取更多及时、优质资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