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河南银保监局:争取信贷资金倾斜、确保防汛应急物资生产等相关企业新增融资需求

2021-07-25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宋亦桐)7月25日,来自河南银保监局官网信息,7月25日下午,河南银保监局组织召开融支持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专题座谈会,河南银保监局指出,各行要积极向总行争取防汛救灾专项资金倾斜,确保防汛应急物资生产、运输、收储等相关企业的新增融资需求。

河南银保监局表示,积极争取信贷资金倾斜。各行要积极向总行争取防汛救灾专项资金倾斜,确保防汛应急物资生产、运输、收储等相关企业的新增融资需求,确保灾情严重地区道路交通、水电燃气、市政设施、水库加固、河道改造、堤防建设、农田水利等基础设施的融资需求,确保灾后农田清淤、设施修复、改种补种等农业生产的融资需求,确保受灾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个体工商业、农户恢复生产资金需求,确保房屋维修、粮食蔬菜、畜牧养殖、肉蛋奶禽等民生领域相关企业的融资需求。

积极争取还款期限政策倾斜。对受灾企业和个人客户进行全面走访排查,梳理因灾未能及时还款客户名单,在征信保护、延期还款等方面申请政策支持,适当提高灾情期间逾期记录的宽容度,积极支持受灾企业和个人客户恢复生产生活。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