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为手表上线5款运动主题表盘:奥运金牌同款

2021-07-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昨天下午,在东京奥运会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选手杨倩以251.8环摘得东京奥运会首枚金牌,随后在女子举重49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侯志慧为中国队拿下第二枚金牌,并创奥运会记录。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也在第一时间发布视频进行庆祝,同时还在表盘库上架了运动主题表盘,共5款:气步枪运动、举重运动、排球运动、跳水运动、乒乓球运动。

视频

此主题表盘支持华为Watch GT2系列和华为Watch 3系列,细节略有不同。

华为Watch GT2系列表盘支持设备:HUAWEI WATCH GT 2系列( 46mm )、HUAWEI WATCH GT 2系列( 42mm)表盘。

华为Watch 3系列表盘支持设备:HUAWEI WATCH 3系列智能手表。

表盘下载方式:打开运动健康App>连接对应华为手表>在该活动页面点击对应表盘/在表盘市场搜索对应名称>即可下载同款

点击链接,或在华为运动健康APP表盘市场搜索运动名称,如“跳水”,即可免费下载华为WATCH系列运动主题表盘。

注意事项:该活动页面仅支持华为及其他安卓手机用户参与,苹果手机用户需连接对应手表后前往表盘市场搜索表盘名称下载同款表盘。

华为手表上线5款运动主题表盘:奥运金牌同款

华为手表上线5款运动主题表盘:奥运金牌同款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华为#智能手表#奥运会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