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480Hz超高刷电竞显示器明年底问世 勉强1080p

2021-07-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在电竞显示器已经普及了高刷,从之前的60Hz提升到了120/144Hz,高端的甚至有240Hz、300Hz甚至360Hz。再往下的话就要看480Hz了,LG、友达已经在研发相应的面板,2022年底问世。

根据供应链消息人士的爆料,随着高刷电竞显示器备受电竞玩家的青睐,LG、友达等面板公司都在积极研发更高刷新率的面板,预期能上480Hz,是普通60Hz面板的8倍,比目前的高端面板也要高出1-2倍。

480Hz面板预计会在2022年问世,202年底会有对应的电竞显示器投产,不过上市要到2023年初了,价格现在没信,估计会非常感人。

严格来说,这也不是首款480Hz显示器了,早在2017年就有公司尝试过480Hz显示器,但是如此高的刷新率下,分辨率只能做到540p,非常鸡肋,市场表现不佳。

LG等公司研发的新一代480Hz面板要好一些,但是分辨率也不可能很高,预期会是1080p,毕竟技术难题不少,指望2K甚至4K下480Hz,现在的硬件真的做不到。

480Hz超高刷电竞显示器明年底问世 勉强1080p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显示器#刷新率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