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六大银行宣布免收ATM取现手续费!明天开始实施

2021-07-2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7月2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工、农、中、建、交和邮储六大银行宣布,从本月25日起暂免ATM同城、异地跨行取现手续费。

浦发银行兴业银行(601166,股吧)等银行则从25日起,将ATM同城、异地跨行取现手续费降低到3.5元每笔,预计降费让利规模约为每年40亿元。

视频

业内人士表示,我国跨省及省内流动人口高达几亿人,信息技术发展和系统管理集成化进一步缩小了同城、异地业务差异。

这些变化对于跨地域、跨行、适老化银行服务提出了新要求,降低ATM跨行取款手续费也势在必行。

我国目前存在着较大的对ATM同城、跨省取现的需求,降低跨行取现手续费能够更好地满足个人消费者现金使用需求。

调整落地后,取消ATM跨行取现手续费对于减轻个人消费者财务负担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六大银行宣布免收ATM取现手续费!明天开始实施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银行#ATM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