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河南此轮强降雨已致58人遇难5人失踪

2021-07-24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4日电 据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官方微博24日消息,7月24日,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长训介绍,河南目前已启动省级自然灾害救助Ⅰ级响应。

据初步统计,16日以来,至7月24日下午4点,此轮强降雨造成全省137个县(市、区)1373个乡镇930.57万人受灾,因灾死亡人数达到58人、失踪5人。全省已紧急避险转移81.49万人,紧急转移安置114.11万人,需要紧急生活救助的人数达到了44.41万人,目前灾情还在进一步统计核查之中。

河南已将自然灾害救助响应调整到Ⅰ级,河南省防指协调抗洪抢险救援力量11.6万余人、2600余台(套)装备开展抢险救灾。省防办不间断滚动进行视频调度,了解各地防汛救灾情况,强化工作举措。(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