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黑马

2021-07-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今年四月的上海车展上因为强劲的动力和超长续航,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是赛力斯和华为联合打造的一款“高性能电驱轿跑SUV”。它得益于可以加电,也可以加油的特性,搭载增程式技术的汽车补能方式更灵活,能灵活匹配更多使用场景,相比传统燃油车,性能更强,使用成本更低;相比纯电动车,彻底消灭了里程焦虑和充电焦虑。增程式技术完美兼顾了燃油车的使用便利性和电动车的高效性能,成为当下的最优解。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黑马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整车最大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在强大性能的支撑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0-50km/h加速只需1.99秒,0-100km/h加速4.68秒。无论何时何地,用户只需轻踩油门,便能感受到肾上腺素飙升的加速感。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黑马

同时,赛力斯与华为深度合作,在高性能与长续航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使赛力斯SF5成为了全球首款兼具4秒级百公里加速性能和NEDC百公里续航超过1000公里的新能源汽车。不仅满足了用户对高性能的追求,更彻底打消了用户对新能源汽车的里程焦虑,让新能源汽车自驾远行从此成为一种轻松惬意,无忧无虑的新生活方式。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黑马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乘坐方面,由于采用了溜背式轿跑设计,4700mm x 1930 x 1625的车身三维,空间对比起通级别的中型SUV来属于基本操作,足够满足日常家用。并且,它前排标配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的头等舱式运动一体式座椅,还配备了贴心的主驾迎宾功能,能够根据车主身高、乘坐习惯进行记忆,每次上车自动调整,后排座椅也可以调整和放倒。12.3英寸全液晶炫彩数字仪表、HUD抬头显示、17英寸中央多点触控屏,三屏联动,车速、导航、行车动向等重要信息瞬间获取,三指划屏实现中控屏与仪表地图信息共享,降低驾驶过程中注意力中断的频率从而减少事故发生;温暖又人性化的贴心设计带来更加可靠安心的驾驶体验。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