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驰援河南抗洪一线!台铃电动车以实际行动彰显品牌大爱

2021-07-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灾情面前,中华民族的团结精神空前凝聚,令无数人动容。台铃肩负全球品牌的民族担当,以实力和担当铸造企业灵魂,克服重重困难,调动经销商资源,以示范效应带动行业抗击洪灾,响应速度快,参与面之广大,展现了民族企业的效率与情怀,助力世界跑得更远!

驰援河南抗洪一线!台铃电动车以实际行动彰显品牌大爱

高效行动 助力抗洪,全球品牌 民族担当

危难时刻,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绝不是一句口号,而是直面挑战、迎难而上的行动! 抗洪生存战,紧迫在眉梢。灾情发生后,台铃集团紧急成立救灾援助指挥小组,在确保台铃在郑州工作人员的安全后,立即调集各地资源,组织人力物力筹集物资,火速赶往驰援。

7月22日上午,台铃首批赈灾物资已抵达郑州,并在社区设置临时救助点,为当地群众免费提供矿泉水与食物。同时,为保障受灾群众的车辆安全,郑州城区内的台铃门店也已免费提供电动车检修服务,该服务将不限品牌、不限车型,并提供公益换购。除此之外,还将免费提供救灾组织所需的帐篷、手电筒等物资。

驰援河南抗洪一线!台铃电动车以实际行动彰显品牌大爱

台铃是迎难而上、逆风上扬的典范,是民族企业、全球品牌的担当代表。从去年最早响应抗击疫情,向湖北各大抗疫医院机构捐赠1000台电动车,并发布首个行业倡议书,到如今快速驰援河南郑州洪灾。可以说,台铃一直在行动,一直在助力全球跑得更远!

公益情怀 书写大爱,行业标杆 彰显价值

台铃火速驰援郑州,并不令人意外,因为台铃在发展之初,就一直坚持公益初心,表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用行动书写大爱。

多年来,台铃一直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自2012年10月成立“铃基金“以来,先后向慈善协会捐赠财物,支持老年关怀慈善事业;走入偏远地区落后地区的小学,关爱留守儿童,为他们捐赠课桌书籍及各种体育设备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社会跑得更远。

在自然灾害来临时,台铃积极为灾区群众捐钱捐物送温暖。全力以赴,抗击灾区,与时间赛跑,与距离赛跑,以实际行动支援全国人民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诠释“大爱台铃”的公益使命,更为整个电动车行业谱写下大大的爱。

驰援河南抗洪一线!台铃电动车以实际行动彰显品牌大爱

从助学到环保,从抗疫到抗洪,台铃公益不断聚集点滴善行,汇流成江,坚实的奠定了企业对于社会荣誉和自身品质信誉的珍惜。可以说,台铃用爱和勇气直面困难,用信心与责任共克时艰,让全国人民对电动车这个多年草根的形象得到证名,见到这个行业的爱与光!

2021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整个中华民族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必将会迎来浴火新生,瑰丽绽放。反观电动车行业,其实也是一样。在不利条件的淬炼下,更能显出品牌的力量、自信和担当。 台铃,就是逆境中舞者,为人类带来黑暗中的一丝曙光。接下来,台铃更多助力救灾举措还将快速持续进行。风雨无情,台铃有情!众志成城守望相助,齐心协力风雨与共。相信台铃,相信河南,相信郑州!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