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澳优能立多×钟汉良官宣!科幻奶粉广告诠释“高能”品牌形象

2021-07-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7月22日,以“向优向上 睿在中国”为主题的澳优能立多新品发布暨经销商大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活动,澳优能立多重磅推出全新的国货奶粉新品——澳优优系列4款配方奶粉产品,同时正式官宣钟汉良成为其品牌高能榜样官,并公开了别具特色的“科幻风”广告片。现场来自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亚清、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吴秋林、澳优乳业董事长颜卫彬、澳优乳业执行董事吴少虹、澳优乳业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兼能立多公司总经理邓慎恢,行业专家、经销商代表以及媒体代表汇聚一堂,见证澳优能立多开启品牌新征程。

澳优能立多×钟汉良官宣!科幻奶粉广告诠释“高能”品牌形象

实力派偶像钟汉良携手澳优能立多,让“高能”形象深入人心

“三胎”政策开放与母婴消费群体代际更迭,让越来越多乳企开始探索品牌年轻化表达之路。此次,以高端配方奶粉创新著称的澳优能立多与被称为“全能男神”的实力派艺人钟汉良携手合作,迈出了品牌年轻化探索的重要一步。钟汉良作为出道多年的当红艺人,因影视歌舞多栖发展被称为“全能艺人”,粉丝群体跨越多个年龄阶层,也积累了不少“妈妈粉”。此次钟汉良担任澳优能立多高能榜样官,不仅快速助长品牌声量,更将双方的“高能”形象深度绑定,在新生代妈妈人群中树立了品牌认知。

澳优能立多×钟汉良官宣!科幻奶粉广告诠释“高能”品牌形象

澳优能立多携手钟汉良推出的全新广告TVC《高能奇旅》,以独树一帜的科幻风格,诠释了“更高配,更高能”的品牌新主张。TVC以育儿场景与消费者进行人格化沟通,在信息碎片化时代抢占年轻人注意力,同时也借助知名人物形象,传递了品牌认知,在奶粉行业成功开创“科幻广告片”先河。

澳优能立多×钟汉良官宣!科幻奶粉广告诠释“高能”品牌形象

深耕高端配方优势,澳优优系列打造新一代国产好奶粉

随着奶粉消费趋向更精细化、更专业化。澳优能立多作为国内领先的婴配粉品牌,以澳优乳业“1+6”全球研发体系为依托,携手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共同构建全新的能立多澳优优系列全链路营养体系。

澳优能立多×钟汉良官宣!科幻奶粉广告诠释“高能”品牌形象

本次澳优优系列新品涵盖孕产妇粉、婴配粉、儿童粉三大主力品类,实现从孕产期、婴幼儿到儿童期的全生命周期营养覆盖,可以满足母婴人群更专业化、更精准化的高营养需求全面助力成长。

近年来在政策推动下,国内奶粉行业良性发展,不少国产奶粉品牌凭借着独特的品牌优势和产品质量,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在此背景下,澳优乳业董事长颜卫彬表示“澳优能立多被赋予振兴‘澳优新国货’的光荣使命。”此次澳优优系列新品发布,是澳优能立多立足中国市场,推进母婴营养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凭借自身在母婴营养领域的配方优势及成熟经验,澳优能立多有望制胜母婴消费新时代,为行业市场探索出宝贵的实践经验。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