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IPO追踪】准备进入IPO高速大道 ?电动车初创公司Rivian宣布完成25亿美元融资

2021-07-24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财华社讯】电动车初创公司Rivian周五(23日)完成25亿美元融资,包括亚马逊、福特汽车、D1 Capital Partners、T. Rowe Price Associates等机构均有参与投资。其他投资者还包括Third Point、富达(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 Company)、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Coatue。

截至周五,Rivian由2009年成立以来累计获得融资额达到105亿美元。

《路透》报导,Rivian目前在伊利诺州诺默尔(Normal, Illinois)设有1家工厂,该公司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首次公开发行(IPO)上市,目前潜在估值超过500亿美元。

Rivian首批车款将是皮卡车R1T和SUV车R1S,以及亚马逊的物流货车,但由于疫情影响,Rivian最初将在7月交付首批R1T,但之后推迟到9月,R1S则被推迟到今年秋季。

公司行政总裁RJ Scaringe表示,公司已接近开始生产电动车,同时会继续拓展下一个增长阶段。他并称,来自投资者的资金注入使公司能够扩大新的电动车计划。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