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综合]深化在地化服务 深交所贵州基地成功举办“上市服务周”活动

2021-07-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7月23日讯 不断深化“在地化”服务,深交所贵州基地出真招、见实效。日前,贵州基地在辖区成功举办了“上市服务周”活动,深受活动参与各方的一致好评。

据悉,7月20日至21日,由贵州省地方金融局副局长叶凯、资本市场处副处长李金江、深圳证券交易所贵州基地负责人邵军鹏、贵州股交中心副总经理叶仁亮等组成的贵州基地专家团队奔赴贵州省安顺市开展“上市服务周”活动,安顺市市常务副市长王成刚、安顺市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曹玮共同参与了本次调研走访。

事实上,自2020年以来,贵州省内已经相继有贵州三力(603439,上交所主板)、中伟股份(300919,深交所创业板)和航宇科技(688239,上交所科创板)三家公司成功登陆A股市场。其中尤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的中伟股份股价走势最为犀利,其本月复权后的最高价已超过183元,是其发行价24.60元的7倍多。

借助资本市场的融资支持,中伟股份在其锂电池行业上游前驱体和四氧化三钴领域的竞争优势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目前已全面进入包括特斯拉、LG化学、宁德时代(300750,股吧)、三星SDI、ATL等在内的全球领先新能源车企和锂离子电池产业链。2020年,中伟股份上述两个产品的出货量就已经位居全球排名第一。

本次活动上,专家团队一行实地考察了贵州安顺西秀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安吉航空精密铸造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黄果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贵州南山婆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贵州黎阳国际制造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针对当地重点企业登陆高层次资本市场过程中存在的痛点及难点进行答疑解惑,挖掘企业潜在竞争优势,为企业规范发展提供建议。

下一步,深交所还将进一步与贵州省在拟上市企业培育、固定收益产品发行、基金产品创新、上市公司质量提升、区域股权市场建设、投融资路演对接、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建设等七方面深化合作,为数字经济、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服务业创新发展十大工程等重点项目提供精准服务。(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