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奥运会开幕式体现疫情元素 中国奥运代表团入场服亮相

2021-07-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时间今晚19点,第32届东京夏季奥运会开幕式在东京国立竞技场举办,目前正在进行各国代表团入场仪式(直播)。

一上来,开幕式现场熄灭灯光,全体起立,为因新冠去世的人们默哀。

在开幕式表演环节,几位舞者将复杂的红色线条交织在一起,象征着疫情期间,人们复杂而纠结的心情。虚实结合的红色线条,互相拉扯,也代表着人体内神经和肌肉的运转。

另外,今天下午,中国体育代表团已经在奥运村集结,为入场仪式做准备了。照片显示,这次的入场服以红色和白色为基调,上衣西服为红色,这也是中国队的传统颜色。男士着白色西裤,女士则着白色裙子。

有网友表示,这样的色调搭配甚是好看。

视频

据悉,此次各国代表团将以日语五十音图的顺序入场,中国代表团将第108位入场,中国奥运代表团的旗手是朱婷及跆拳道选手赵帅,两人都是上届奥运会的冠军。

本届奥运会共设33个大项339个小项,中国体育代表团共有777人,其中运动员431人,将参加除冲浪、棒垒球和手球之外的30个大项、225个小项的比赛,为境外参赛小项最多的一届。

尽管足球、射箭、划艇等项目已经开始预赛等,但首枚金牌将在7月24日上午的女子十米10步枪中产生。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4日上午9点45分举办,中国代表团的两名运动员杨倩、王璐瑶将在该项目向首金发起冲击。

奥运会开幕式体现疫情元素 中国奥运代表团入场服亮相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奥运会#东京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