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玉龙股份(601028.SH)股东济高控股拟受让5%股份 其将成为控股股东

2021-07-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玉龙股份(601028,股吧)(601028.SH)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海南厚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厚皑科技”)于2021年7月23日与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济高控股”)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厚皑科技拟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3915万股股份(占上市公司股本总额的5%)转让给济高控股,转让价格为16.70元/股。

本次股份转让后,济高控股持有公司2.27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成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济高控股,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将成为上市公司新的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