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丰富产品线 同益股份(300538.SZ)拟13亿元在江西信丰投建新材料项目

2021-07-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同益股份(300538,股吧)(300538.SZ)公告,公司与江西信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于2021年7月23日签署《关于新建年产10万吨级电子信息新材料华南研发、制造基地投资合同书》。

公司拟在江西信丰投资建设新材料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金额13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0亿元,建设期5年。

公司称,项目实施后,公司将在华南地区自主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特种工程塑料及特种改性工程塑料板棒材,能够延伸与完善公司的产业链,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技术服务能力、丰富公司的产品线,在满足中高端工程塑料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的同时,也将不断扩大公司经营规模,增强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和持续盈利能力,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