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成绩、环境、管理、师资?如何挑选好的中考复读学校

2021-07-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每个家长和考生都盼望中考能考出最佳水平,考上理想的高中。然而,有的时候却会发生事与愿违的情况:可能是之前复习没抓好重点,可能是临场有点紧张没发挥好,甚至可能是考试当天身体有些不适……总之,考试成绩不理想,与理想的高中失之交臂,考生肯定会有一番失落。但我们其实还有选择,可以选择一所可靠的初四复读学校,调整好自己,重新出发,逆袭中考。

成绩、环境、管理、师资?如何挑选好的中考复读学校

复读学校怎么选,才能帮自己提升成功率呢?建议要从学校以下的几个方面考察:

一、是否具有足够的办学经验?

一个好的中考复读机构应该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才能在各个方面给予学生专业指导,以上海卓越复仁中复学校为例,至今已超过20年办学经验,拥有经过多重考核组建起来的中考备考经验丰富的正能量教师团队,能够准确的抓住学期复习重点,难疑点,并不断深化基础知识,拓展学生思维,给他们信心,会更懂复读生。

二、课程配置是否合理?(是否兼顾心理辅导)

一个好的中考复读机构应该是以合理、有效的课程安排为导向的,让学生成绩提升的同时,还要给予他们心理慰藉与信心,让学生在美好的年华里健康的成长。正如上海卓越复仁中复学校,建立了AIPT科技赋能精准教学体系,每位同学的学情都有可视化的数据分析,根据其强弱项,给学生更好的针对性辅导和练习。除了关注学生学业外,学校还非常关怀学生的心理健康,为此研发了一套“生命成长体系”,贴心地关顾到每一位同学的心理状态,也有心理老师及时帮助同学们调整备考心态,舒缓学习压力。

成绩、环境、管理、师资?如何挑选好的中考复读学校

三、师资是否专职、专业、有经验?

市面上很多机构都在给名师贴标签。但是,真正的名师,必须得到学生、家长、社会的认可。上海卓越复仁中复学校汇集了数百名专职教师团队,他们都具有多年中考毕业班教学经验,精晓中考高频、易错知识点的复习要领,能用更多新颖的方法帮助学生打开思路,理解要点。学校的高效课堂、绩效沟通、升学指导等,也广受众多学生与家长的认可。

成绩、环境、管理、师资?如何挑选好的中考复读学校

四、教学环境如何?

学习环境与学习质量息息相关,一个好的学习环境能让复读之路走的没那么艰辛。上海卓越复仁中复学校每年都汇集了几百名中考战友,每一位战友都笃定目标,学习态度积极认真,学习氛围健康向上,大家互相勉励,共同进步,为理想而努力着;每天美味的菜肴,保证了考生身体所需营养;人手一台学习平板,大数据与教学相结合的智慧课堂,凸显科技的力量,先进的教学设备让考生们的复习更有针对性。以上种种,都能更好地帮助学生在良好的环境下,以最好的状态努力学习,让学习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成绩、环境、管理、师资?如何挑选好的中考复读学校

总而言之,考生学会辨别,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教育机构进行复读是非常重要的,擦亮眼睛,选择一个专业的中考复读学校,离考上理想高中也就近了一步,有复读计划的家长和考生应及早准备,做好规划,以免留下遗憾。对于上海卓越复仁中复学校你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也可以关注“卓越教育全日制学校”公众号咨询。#复读生能有多狠#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