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安联锐视IPO网上路演7月23日成功举行

2021-07-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全景网7月23日讯 安联锐视(301042)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7月23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安联锐视董事长徐进等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民生证券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路演活动,并与投资者进行实时在线交流。

[路演]安联锐视IPO网上路演7月23日成功举行

参会嘉宾

安联锐视董事长徐进在发表致辞时介绍,珠海安联锐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立足于做专做精,一直专注于安防视频监控产品软硬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现已成为我国安防视频监控行业的重要制造商之一。公司秉持“以技术赢得市场机会、以创新获得企业尊严”的信念,注重技术研发和持续创新,各项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构建了较为完整的视频监控技术体系。公司经营以ODM模式为主,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合作,产品外销率高,目前公司已成为面向北美、欧洲视频监控消费类市场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根据a&s《安全自动化》公布的“2020年全球安防50强”,公司排名全球第25位。

徐进表示,本次募集资金将围绕公司的主营业务合理使用,主要用于投资安防数字监控产品产业化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营销运营平台建设项目。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助于公司的产能扩大、技术研发深入,带动市场份额和盈利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必将使企业实力增强,竞争优势更加明显。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借助此次网上路演,让广大投资者深入了解安联锐视的发展规划及投资价值。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兢兢业业,坚持“创新立司、人才兴司”,努力以优良业绩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

民生证券保荐代表人孙振在致辞中说,安联锐视是我国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安防视频监控产品企业。自设立至今,安联锐视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不断深挖市场需求,积极布局优势区域,深入开拓市场业务。经过多年发展,安联锐视已经在品牌、质量、渠道、技术等方面建立了明显的优势,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反响。相信此次成功发行上市将进一步增强安联锐视的资本实力,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凭借安联锐视坚持不懈的努力,一定能牢牢把握资本市场给予的机遇,努力成为一家值得广大投资者信赖的优秀上市公司

[路演]安联锐视IPO网上路演7月23日成功举行

[路演]安联锐视IPO网上路演7月23日成功举行

路演现场

据了解,安联锐视的投资亮点包括:

十余年深耕视频监控消费类细分市场,具有竞争比较优势;

注重技术研发和持续创新,研发能力获得国内外知名品牌商认可;

视频监控产品线完整,制造工艺和质量管理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公司长期专注于消费类市场,以产品技术和创新设计为核心,追求良好的消费者体验;并通过快速产品升级迭代,保持市场比较优势。公司已成为北美、欧洲视频监控消费类市场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公司建立了完整的研发体系,各项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视频监控产品的核心技术与行业龙头企业保持同步。2020年3月,公司成为行业内唯一获得华为公司认证的JDM(联合开发)供应商。

公司具备比较完整的视频监控产品线和较强的生产能力,制造工艺和质量管理达到行业先进水平,产品网络安全等级处于行业高端水平。

安联锐视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1720万股,全部为网上发行,按本次发行价格41.91元/股计算,公司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7.21亿元。(全景网)

参与本次活动,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543.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