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州增城南岗村旧改项目招标合作意向企业 改造范围55.93万平米

2021-07-2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7月23日,广州增城南岗村旧改项目于网上公开进行合作意向企业招标。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增城朱村街南岗村位于广州市增城区中部,毗邻广州科教城,北接龙新村,南靠横塱村,东侧与朱村村相邻,西面与山角村相临。

值得一提的是,南岗村以西的朱村和以东的山田村的旧改项目合作企业均为上海大华集团。

初步调查显示,拆旧范围内现状建筑总量为29.71万m?(其中集体物业1.89万m?,村民住宅建筑面积为27.82万m?)。项目拟改造范围用地面积55.93万m?。根据《广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改造范围涉及适建区55.10万m?,涉及限建区0.83万m?。

根据《增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行政村域范围内建设用地面积169.55万m?,占村域范围32.39%。改造范围内建设用地面积30.08万m?,占比53.77%。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