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姓车联服务升级:不遗余力提高响应速度

2021-07-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互联网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百姓车联在7月20日成员日宣布,通过前置客服处理机制、分离报修、客诉通道,提升平台客服响应能力。平台客服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平台服务大升级的两项重要举措之一,客服的升级强化,能及时、有效地解决三四五线城市车主的燃眉之急,让他们的出行更安心。

百姓车联服务升级:不遗余力提高响应速度

服务迭代能有效提高平台对客户需求和客诉事件的响应速度,在具体的措施上,百姓车联主要通过“机制前置”和“渠道分流”两大举措实现:

平台服务迭代后,内部工作流简化,客服部门可与每个业务、职能部门直接沟通,反馈车主困惑、需求,并要求协作部门在规定时间内给予解决。短线直连的沟通路径,使得客服部门的工作处理机制前置,极大地提高了处理问题的时效性。

此前,平台没有对报修和客诉作通道上的区分,客服人员既要面对车主报修,也要面对车主的客诉,导致整体效率不高。服务迭代后,报修、客诉进行了分离,经过对客服人员和渠道上的精细分工,提高了平台的对车主的响应速度,保证了车主的服务体验。

“当车辆出现问题的时候,车主肯定是心急如火,希望能够尽快解决。”平台客服负责人表示,客服部门的职责就是,一旦车主有需求,就要以最快的速度响应他们,用最快的速度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因此平台会不遗余力去升级、迭代服务能力,提高响应和解决车主问题的速度。

百姓车联是一家聚焦于用互联网技术深度改造汽车后市场的高科技公司,秉持“科技赋能产业升级,数据驱动出行安全”的理念,以数字化制造引领汽车后市场产业链升级,补强生产制造企业,升级服务体系,赋能、赋利传统修理厂,旨在为三四五线城市车主提供普惠性的用车、养车和修车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