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队之后 德国队也投诉奥运乒乓场地太小:容易撞到裁判桌

2021-07-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天,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不过对于即将要参加比赛的乒乓球选手来说,却面临一个尴尬问题:场地太小了。

事实上,不止中国队,德国队也投诉场地太小,无法完全施展开。19日第一次适应场地训练时,国乒率先提出异议,认为场地布置略显狭小,尤其两张裁判桌尺寸略大,可能会对运动员特别是双打选手的跑动造成障碍。

据国内媒体报道,中国乒协主席、中国奥运乒乓球队领队刘国梁表示,昨天领队会,德国队也提出场地太小容易撞着,跟我们提出的问题一样。他们跟我们一样也去交涉了,国际乒联也在积极想办法。

据了解,国际比赛场地要求不小于7X14米,本次场地的确切尺寸是8X16米,符合要求,但相对于宽度有限的场地来说,为了美观和装饰而设计的两张裁判桌确实显得有些碍事了。

因为场地本身现在已经无法改变,只能尽量从布置上想办法。目前的解决方式是把裁判桌尽量往后拉,甚至撤掉桌后的两块挡板,让裁判从场外入场。

此前,刘国梁表示,这次奥运会备战是极其艰难的,有太多太多的困难,太多太多的问题,我们可能还想不到,包括疫情期间的一些规则,比如不能拿手擦球台、对球吹起,我们现在就想尽办法,磨炼运动员的抗压、抗干扰能力。

据悉,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将于7月24日开始,男单冠军将于30日决出,女单冠军29日决出。

中国队之后 德国队也投诉奥运乒乓场地太小:容易撞到裁判桌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乒乓球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