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牛证券:首次覆盖网上车市(1490.HK)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25港元

2021-07-2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7月23日丨西牛证券7月22日发布《网上车市(1490.HK):探索新的盈利方式》报告,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25港元。

重点摘要如下:

2021年7月,网上车市(1490.HK)提出采用新名称车市科技,这对集团来说是一个非常正要的里程碑,意味着网上车市的一个新时代。网上车市是国内领先的汽车垂直化科技平台,2021年开始为制造商、分销商和行业参与者提供SaaS服务,产品包括“车市宝”,“好卖车”和云服务系统。

SaaS业务探索:公司于2021年开始为制造商、分销商和行业参与者提供SaaS服务。“车市宝” 是公司首个商业化SaaS服务平台,相信未来将成为集团另一个业务增长点。“好卖车”是对汽车厂商等现有客户的额外服务,为企业提供数字化科技赋能。

业绩快速复苏:自2020年第二季度以来,中国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根据Questmobile的数据,2020年第二季度,与汽车相关的在线广告支出同比增长9.6%,而2020年第一季度同比下降4.4%,甚至在2020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分别反弹至13.3%和23.1%。

公司在2020年下半年销量同比增21.4%,2021年第一季度销量同比增41.2%,相信疫情好转以及销售正常化将继续为集团带来更好的业绩。

首次覆盖网上车市(1490.HK)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25港元,意味着2021/2022/2023年预期市盈率为14.8倍/11.1倍/9.6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