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牛证券:网上车市首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1.25港元

2021-07-23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西牛证券:网上车市首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1.25港元

7月22日,西牛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网上车市(01490)一季度总收入同比增长41.2%,增速大幅跑赢同行。西牛证券认为,随着中国经济从疫情中复苏,网上车市将继续保持强劲势头,首予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1.25港元,在2021/2022/2023年的预期市盈率分别为14.8倍/11.1倍/9.6倍。

西牛证券称,7月,网上车市提出更名为“车市科技”,这是该集团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网上车市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据悉,网上车市于2021年开始为汽车制造商、分销商和其他汽车行业参与者提供SaaS服务,产品包括“车市宝”及“好卖车”等。

车市宝是网上车市提供的第一个商业化SaaS服务平台,未来将成为集团另一业务增长点,西牛证券相信该平台对集团的贡献可能更加务实。此外,好卖车则是提供给现有客户的一个额外服务,预示着企业将基于Saas服务构筑新的生态模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