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象新材:公司已与部分客户达成和落实了销售价格调整的共识 因销售回款存在账期等原因 要显现出价格调整带来的影响存在一定的周期性

2021-07-23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海象新材(003011)提问, 请问贵司的订单是否充足,排期已经排到哪里?为什么PVC价格涨了这么久,产品价格调整却传导这么慢?是不是产品价格调整机制有问题,眼看股价破发就在眼前,希望公司重视!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目前生产状况良好,订单总量充足稳定。公司已与部分客户达成和落实了销售价格调整的共识,因销售回款存在账期等原因,要显现出价格调整带来的影响存在一定的周期性。公司会持续关注原材料价格变动情况,采取多种应对措施,来缓解对公司的不利影响。谢谢您的关注与提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