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联英语铸就优秀人生|摆脱人生定格开创英语新时代

2021-07-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优秀的人生打造不同的格局,不给人生提供剧本,在逆境中寻求人生新的方向,改变自己对生活的向往。

就拿今天的主人公来说,她就是一个在绝望中重生的女性,她曾经被抑郁和贫困纠缠,还深陷于离婚的伤痛中,自己一个人带着女儿卑微的生活,一度想放弃自己的人生,苟延残喘的活着,可是作为一个母亲来说,她不会放弃自己,为了女儿也要从新找回自己,于是她决定开始改变。

美联英语铸就优秀人生|摆脱人生定格开创英语新时代

从决定改变的那天起,她便每天坚持阅读与写作,在这段最艰难的时期里,她还坚持每天抽出时间来写作,在这种艰难的日子里,她写出了一部传奇的畅销书,风靡全球。如今,她的书现已被翻译成65种语言,各种电影、戏剧相继出现。她就是《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那一年她已三十多岁,这就是一个成功女性所创造的生活奇迹,如今的她面包和爱情都有了,这就是努力的成果。

一个优秀的人,他是一个长期主义者,不断的坚持才能成就更好的人生,英语对于一个人来说,改变的不仅仅是生活,更是生活的态度,就拿在上海大都市下的外卖员来说,都要流利的掌握英语,因为常常他会接到很多国际的外卖订单,流利的英语也会让他在工作中变得更加的从容淡定,送单之余,他每天都会在咖啡店学习英语。如今的他,早就能用英语很自如地跟外国人聊天,这就是一个成功人士的成长之路。

如今从小就有英语便捷条件的年轻人,又有哪些理由不去好好的坚持英语学习呢,相信很多人在毕业之时就早已告别了英语,甚至英语水平的巅峰停留在了高中,别说用英语跟人交流,连一句完整的英文句子都不会说,这未免让人不禁深思,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里,我们要时时刻刻的跟上步伐,努力摆脱现状,做一个生活中优秀的人。

优秀的人,从不缺少开始的勇气,无论什么时候开始都不会太晚,从现在开始抓住每一次学习英语的机会,来打造不一样的未来。我们可以通过看书提升自己,做一个生活被人仰望的人,给自己一个读书的理由,坚持下去,相信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一定指日可待,赶快告别懒惰,从现在就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