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东方证券(03958)涨超7%刷新52周新高 拟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东方投行

2021-07-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东方证券(03958)发布公告,公司拟吸收合并公司投行业务全资子公司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东方投行)。东方证券盘中涨超7%,刷新52周新高。截至发稿,涨6.33%,报6.38港元,成交额4970.45万港元。

公告显示,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东方投行的所有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固定资产、流动资产、客户协议等合并入公司,东方投行全部债权及债务由公司承继,东方投行的员工全部由公司管理接纳,东方投行的独立法人资格注销,原东方投行的分公司在经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后拟变更为公司的分公司。本次吸收合并事项已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尚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等监管部门批准后方可实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