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日本运动员桃田贤斗车祸后康复 对夺冠信心十足

2021-07-23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7月23日报道 据法新社东京7月22日报道,世界排名第一的羽毛球运动员桃田贤斗2016年因赌博被剥夺了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并在去年的一场车祸后几乎被迫退役,26岁的他终于将首次亮相奥运会。

报道称,他是东京奥运会东道国最有希望的奖牌获得者之一。但在2020年1月车祸造成眼眶骨折后,他只是对能够参赛感到幸运。桃田贤斗称,那场车祸让他的“精神几乎崩溃”,他一直试图摆脱车祸阴影。由于受视力问题困扰,他不得不接受手术,这推迟了重返赛场的时间,并让他担心自己的职业生涯会提前结束。他承认:“我想过这一点。”

不过报道指出,现在,桃田贤斗完全恢复了,并将作为最受欢迎的选手参加他的首次奥运会。

报道称,在发生车祸前,他几乎没有对手。2019年,他获得了11个冠军,其中包括一个世界冠军。那一年,身为左撇子的他打了73场比赛,只输了6场。

据报道,今天的桃田贤斗信心十足,表示自己100%能够赢得金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