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国布局喜报频传 梦想加空间驶入发展快车道

2021-07-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最近几年,共享经济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在共享办公领域,已经成立6年的梦想加空间不仅迎着风口顺利起飞,也凭借着高品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从2021年开年至今,梦想加空间持续开疆拓土,进军了多个一线和新一线城市,累计签约或开业达10余个项目,并且荣获了多个行业内大奖,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全国布局喜报频传 梦想加空间驶入发展快车道

2021年伊始,梦想加×文轩BOOKS“阅享空间”在成都正式落地,作为一个涵盖阅读、办公、会议、自习等多场景的全新空间物种,也是全国第一个嵌入知名书店的灵活办公空间,该空间的出现立刻引爆了成都核心商圈,为使用者带来了全新的办公体验。

随后,梦想加空间在总府路Z31的空间项目也正式营业。区别于以往,该项目在商业模式、空间布局、场地设计、办公配套上均采用了全新风格。该项目负责人表示,这也是梦想加空间的一次全新尝试和突破。截止到目前,梦想加空间在成都已经完成了16个空间的布局。

在十三朝古都西安,梦想加空间带来了先进的空间营建、智能管理、社区运营、高效招商等能力,将整座城市的办公体验全面提升,也为这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古城注入了新的活力。

全国布局喜报频传 梦想加空间驶入发展快车道

3月15日,梦想加西安咖啡街区项目开业即完成100%满租;4月16日,梦想加签约西安朝阳国际广场项目;6月29日梦想加签约东大街唐城大厦项目;7月2日,梦想加签约碑林区东大街协通大厦项目。

仅仅半年的时间,梦想加空间就完成了在西安市中轴线的战略布局,形成了"北经开、南高新、中城内"的发展态势。截止到目前,梦想加空间在西安的实际运营总面积超过了9万平米。

在经济发达的华东地区,梦想加空间同样没有停下持续扩张的脚步。继杭州来福士中心之后,梦想加空间在7月7日完成了首个城市TOD项目——杭州西迪港店,该项目旨在打造以东站枢纽为载体的长三角商务沙龙中心,借此定义新文化(300336,股吧)、新生活、新工作方式,开启全新商业空间业态。

全国布局喜报频传 梦想加空间驶入发展快车道

除此之外,梦想加空间还分别完成了上海智慧坊项目的签约以及上海普陀区长寿路189项目的落地。在整个华东地区,梦想加空间目前完成了7个空间项目布局,运营总面积超过了8万平米。

在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深圳,梦想加空间于6月11日正式入驻,与合作伙伴签约南山区喜方里创意园项目,开启了大湾区的战略布局。根据约定,梦想加EDGE空间研究院和智能产品部门将深度介入这一项目,重新进行空间设计、智能布局和办公场景的打造,展示出精细化运营和大客户拓展能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一个丰富载体和多元空间。

随着7月21日三元桥华瑞大厦的签约,梦想加空间在总部所在地北京也完成了25个空间项目的战略布局。对于三元桥华瑞大厦项目,梦想加空间未来会将其打造成高效率又具备人文精神的现代办公空间,为三元桥生态圈及北京办公市场提供方便快捷的办公服务。

全国布局喜报频传 梦想加空间驶入发展快车道

凭借着在共享办公领域的精耕细作,梦想加空间不仅获得了腾讯、字节跳动、美团、华为、快手、顺丰、滴滴、雀巢、联想、360、永辉、华谊兄弟(300027,股吧)、学而思、五粮液(000858)等超过3600家客户的认可,也在行业内斩获了中国设计红星原创奖、办公空间影响力品牌金航奖等数十项大奖,还连续两年排名《联合办公行业白皮书》综合实力第一名,同时也是全亚洲首个获得WELL认证的办公空间服务品牌。

目前,梦想加空间在北京、成都、上海、杭州、西安、南京、深圳等核心城市运营50+空间,运营管理面积超36万平米,智能系统管理面积超110万平米。

梦想加空间创始人兼CEO王晓鲁表示,随着科技的进步,用户对于办公空间的品质、效率、灵活性、便利性都提出了更高要求,科技化、智能化、数字化是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梦想加空间也会将“未来办公”理念传播到更多城市,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好的办公体验。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