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郑州地铁5号线失联者家属进站寻人:隧道内无任何回应

2021-07-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7月20日,河南郑州等地出现了千年一遇的特大暴雨,让许多市民措手不及,当天下午公交和地铁成为许多人回家的唯一途径,地铁方面也在坚持运营,但却不幸遭遇灌水事故。

根据郑州地铁官方之前的通报,当天下午暴雨造成郑州地铁5号线五龙口停车场及其周边区域发生严重积水现象,18时许,积水冲垮出入场线挡水墙进入正线区间,造成5号线一列车在沙口路站-海滩寺站区间内迫停,事故中共解救乘客500余名,12名乘客经抢救无效不幸罹难。

据相关媒体最新报道,7月22日22点07分郑州地铁5号线沙口路站C口再次打开,有6名失联者家属进入地铁站,在公安民警陪同下寻找亲人。

一位失联者家属透露,他们在地铁站里待了40多分钟,站台上有淤泥,一侧的屏蔽门全部打开了,透过屏蔽门可以看到轨道上仍然有水。

失联者家属表示:“我们对着隧道喊,但是没有回应”,考虑到安全,民警并没有让他们进入隧道搜寻。

23日凌晨,失联者家属依然在地铁口坐着等待,目前地铁外正在忙碌准备着对隧道进行抽水作业。

据悉,地铁站内其实都设计有排水系统,直接连接到市政排水管网,一般来说流量是够用的,但真的没想到会这么严重。有专业人士直言,参与过全国不少地铁线路的修建和维护工作,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郑州地铁5号线失联者家属进站寻人:隧道内无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