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股]怡合达今日登陆创业板 现涨678%

2021-07-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7月23日讯 怡合达(301029)于2021年7月23日登陆深交所上市交易,公司新股发行上市仪式今日在深交所举办,全景网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

[新股]怡合达今日登陆创业板 现涨678%

[新股]怡合达今日登陆创业板 现涨678%

截止发稿,怡和达报110元/股,涨幅677.93%。

东莞市委副书记白涛在上市仪式上致辞时表示,今天怡合达成功上市,也使东莞市今年新增上市企业达到7家,数量领跑全省地级市。东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倾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大力推动“鲲鹏计划”落地见效,帮扶和支持广大在莞企业发展壮大,不断推动资本市场“东莞板块”扩容提质,为推动东莞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怡合达董事长、总经理金立国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怡合达将紧紧围绕时代进步和国家发展需求,持续以创新科技为动力,以“推动智能制造赋能中国制造”为企业愿景,秉承“让客户感动、让员工幸福、让股东满意、让社会尊重”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FA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供应商。

东莞怡合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业从事自动化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FA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供应。(全景网)

了解更多上市仪式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547.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