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河南考生免费领取 新文道集团捐赠200万元考研图书及网课

2021-07-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河南考生免费领取 新文道集团捐赠200万元考研图书及网课

7月17日以来,河南持续遭遇强降雨,多地降水量打破历史纪录,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部分水库水位超汛限,部分道路交通中断,部分铁路停运、航班取消,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针对河南省郑州市连降暴雨引发险情,应急管理部第一时间启动消防救援队伍跨区域增援预案。截至目前,已连夜调派河北、山西、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湖北7省消防救援水上救援专业队伍1800名指战员、250艘舟艇、7套“龙吸水”大功率排涝车、11套远程供水系统、1.85万余件(套)抗洪抢险救援装备紧急驰援河南防汛抢险救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河南水患,郑州洪灾,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风雨同舟,勠力同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各地民间力量也自发组织起来,纷纷驰援河南,共克时艰。

灾难无情人有情。7月22日,“同舟共济 驰援河南”新文道教育集团捐赠仪式在郑州新文道顺利举行。新文道教育集团捐赠价值200万元考研辅导精品图书及网上课程,委托郑州新文道紧急驰援河南省内考生,帮助郑州新文道以及河南考研学子尽快度过难关,支持逆行者,助力郑州学子生活及学习早日恢复,尽一份绵薄之力。

新文道集团图书事业部经理赵东升代表集团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他在会上表示,作为深耕考研这个特殊行业的专业机构,新文道集团始终铭记大爱初心及社会担当,始终牢记将责任意识融入公司的使命和文化中,时刻不忘弘扬互助精神、民族大义。风雨“豫”来,八方予助,风雨揪心,驰援同心,本次新文道集团通过郑州新文道向河南考生捐赠价值200万元图书及网课,就是新文道精神的集中体现。

郑州新文道市场运营中心总监郝世杰表示,持续不断的暴雨,让郑州变成了“水城”,不仅仅严重影响了广大市民的生产生活,也让郑州新文道考研暑期集训营的考研学子们身陷困境!即便身处暴雨灾区中心,学员仍在首位,即使困难重重,仍要坚守那份责任与初心,不辜负每一份选择与信任,尤其是在新文道集团总部的大力支持下,郑州新文道全体工作人员将充分发挥勇于担当的新文道人精神,积极克服暴雨灾害带来的重重困难,全力保证学员的各项生活及学习利益,让莘莘学子安心,让广大家长放心!

河南考生免费领取 新文道集团捐赠200万元考研图书及网课

考研就到新文道!新文道集团作为一家从事考研培训等大学教育服务的专业机构,以“好老师、好课程、好产品、好资料、好服务、好管理”为优势,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各省市设立分支机构,在全国拥有200+直营加盟城市,1000+高等院校覆盖,业务范围涵盖考试研究、课程研发、图书发行、题库开发、测评答疑服务等多个版块的业务生态。新文道教育集团在考研培训领域独创线上线下融合的OMO智能学习系统——凤凰计划,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创新成果,研发系列线上精品课程,同时结合线下小班课的强互动与沉浸式学习,帮助考生提升学习效率,让备考更简单、更高效、更轻松、更有趣。新文道教育以“教育成就卓越梦想”为使命,秉持“追逐梦想,开创未来”的发展理念,发扬“专注、专业、共享、共赢”的企业精神,不断为学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智慧教育产品和服务,帮助更多的学员实现人生价值和卓越梦想。

本次捐赠的新文道考研图书及网课领取方式:

1、图书领取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大学科技园西区腾河大厦5层 新文道教育王老师

2、网课领取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领取。

河南考生免费领取 新文道集团捐赠200万元考研图书及网课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