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沃尔玛(WMT.US)墨西哥分公司Q2营收增长3.3%,开店速度加快

2021-07-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沃尔玛(WMT.US)墨西哥分公司周四表示,第二季度营收增长3.3%;疫情导致实体店扩张放缓后,该公司再次加快开店速度。

据悉,作为墨西哥最大的零售商,墨西哥沃尔玛(Walmart de Mexico,又名Walmex)在二季度期间录得1747亿比索(88亿美元)的营收。该公司还公布净利润为98亿比索(4.913亿美元),远远超过去年同期的17亿比索,当时墨西哥的一项重大税收抵消了疫情期间居家措施导致的购物激增所带来的收益。

此外,墨西哥沃尔玛从4月到6月开设了25家新店,而一年前只有12家。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Guilherme Loureiro称,该公司还在推进在线业务,并致力于让用户使用其电子钱包应用Cashi进行在线购物。他在公布业绩后的会议中表示:“要如此迅速地适应顾客购物方式的变化是一项挑战。我们将继续寻找更好地为他们服务的方法。”该公司没有披露本季度的电子商务销售数据。

墨西哥沃尔玛还表示,其支出增长超过10%,部分原因是该公司为适应墨西哥劳动和社会保障法改革而提高了员工成本。资料显示,墨西哥最近通过了一项法律,将严格限制分包工作的使用。墨西哥沃尔玛临时首席财务官Milton Brandt表示,这些改革不会改变该公司今年的财务预期。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