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观设计亮眼 吉利新SUV或命名博越X

2021-07-22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吉利全新SUV的车型信息。新车采用了完全不同于现款吉利车型的设计,前脸非常犀利。据悉,新车或命名为“博越(参数|询价)X”。

外观设计亮眼 吉利新SUV或命名博越X

从图片来看,新车前脸变化十分激进,大尺寸中网营造出“X”的样子,而且中网的上、中、下分别采用不同的形状进行装饰,看上去十分犀利。雾灯区域的进气口尺寸同样很大,并且提升了视觉重心。大灯造型与博越Pro如出一辙,预计在配置方面也会看齐,将会配备LED光源并支持自适应元近光灯等功能。

外观设计亮眼 吉利新SUV或命名博越X

新车侧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包括硬朗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均得以保留。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设计,加装了模仿排气的装饰而且该装饰还可自选颜色,这也是比较新奇的设计。此外,新车还可提供多种轮圈造型供选择。

外观设计亮眼 吉利新SUV或命名博越X

动力方面,博越X预计将继续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郭辰)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