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业绩快报 | 合景悠活预期中期利润增长不低于150% 正荣服务升逾60%

2021-07-22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合景悠活预期上半年利润同比增长不低于150%

7月22日,合景悠活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正面盈利预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合景悠活预期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未经审核利润较2020年同期未经审核利润的约人民币1.245亿元录得不低于150%的大幅增长。

该增长主要由于:合景悠活采取积极策略进行对外拓展及收并购,以致住宅及非住宅项目的在管总建筑面积增加而令物业管理服务收入增长;合景悠活与客户的持续深入合作以致增值服务的收入增长,以及持续深化标准化营运,并通过先进技术提升合景悠活的营运效率。

正荣服务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上升超过60%

7月22日,正荣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正面盈利及业绩进展公告,集团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未经审核综合净利润,将较2020年同期录得超过60%的显著增长。

董事会认为该集团的未经审核综合净利润大幅增长主要是由于集团在管物业总建筑面积增加;及社区增值服务与非业主增值服务收入的上升。

同时,截至2021年6月30日,该集团的在管建筑面积达到约56百万平米。得益于上半年新项目的交付,及集团第三方拓展表现,集团在管建筑面积在本年上半年获得优秀的增长速度。

奥园健康: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50%以上

7月22日,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正面盈利预告,据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奥园健康预期净利润将较去年同期录得不少于50%的升幅。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升幅主要是因为(1)奥园健康提供服务的预售陈列单位及销售办公室数量增加;(2)奥园健康物业管理服务中在管物业总建筑面积增加;(3)奥园健康商业运营服务中新开设的购物商场数目及在管购物商场总建筑面积增加;及(4)为社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增值服务所致。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2020年奥园健康毛利为约人民币4.81亿元,较去年增长约42.8%,毛利率为约34.2%;净利润为约人民币2.53亿元,较去年增长55.1%,净利率为约18.0%;核心净利润为人民币2.43亿元,较去年增长59.3%,净利率为约17.3%。

鼎丰集团预期上半年纯利同比增加125%-150%

7月22日,鼎丰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正面盈利预告。

鼎丰集团预期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纯利较2020年同期的纯利增加125%至150%。预期期内录得纯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为金融相关服务所产生的收益增加及录得出售附属公司的收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2020年鼎丰集团录得营收22.52亿元,同比增长166.6%;年内溢利3.36亿元,同比增长15.7%;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3.36亿元,同比增长31.2%;每股盈利为人民币5.38分,同比下降1.12%。

中泛控股预期上半年亏损同比增加至5.5-5.7亿港元

7月22日,中泛控股有限公司发布盈利预警称,董事会根据当时所得资料作出的初步评估,预计集团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股东应占综合亏损约为港币5.5亿元至港币5.7亿元;较2020年同期约港币4,183万元有显着增加。

股东应占综合亏损大幅增加,主要由于中泛控股於美国洛杉矶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于期内仍未复工,令相关利息和费用未能资本化。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由于上述影响,此前中泛控股预期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3个月的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股东应占净亏损约为港币2.725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