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华明装备:本次定增的主要目的是为公司注入资金,带来新的增长活力

2021-07-22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7月22日讯 华明装备(002270,股吧)(002270)2021年投资者网上说明会在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成功举行,公司董事会秘书夏海晶在线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直接通过二级市场增持,无法为公司提供直接的资金支持,不能达到优化资本结构、降低财务风险的目的。本次定增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给上市公司注入资金,注入新的增长活力,因此大股东出资全额认购,是对公司实实在在的资金支持,增持只是出资带来的必然结果。

夏海晶指出,按照现行再融资相关法规规定,允许八折锁价参与定增的是控股股东与战略投资人,因为能够给上市公司发展带来积极效应,包括战略发展方向、市场信心传导等方面。其他投资人不能以这种形式参与。同时也带来了股份锁定的要求,本次大股东认购股份将锁定36个月。大股东愿意长期大比例持有上市公司股权,对上市公司发展充满信心,促进上市公司发展,维护上市公司全体股东共同的利益。(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