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默沙东(MRK.US)联手天演药业(ADAG.US)展开临床试验合作

2021-07-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默沙东(MRK.US)和天演药业(ADAG.US)已签署临床试验合作和供应协议。

该协议包括两项开放标签、剂量递增和扩大的临床研究,以评估天演药业的抗CTLA-4单克隆抗体候选产品ADG116和ADG126与默沙东的 Keytruda联合治疗晚期/转移性实体瘤患者的治疗。

“尽管我们相信ADG116和ADG126作为单用药物有很大的前景,但与 Keytruda联合使用可能释放双重PD-1/CTLA-4阻断的潜力。”天演药业首席执行官 Peter Luo表示。

截至发稿,默沙东盘前涨0.41%,天演药业盘前涨3.97%。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