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天成(600112.SH):核查无未披露重大信息 明起复牌

2021-07-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7月22日丨*ST天成(600112.SH)公布,公司股票自2021年7月2日起至2021年7月8日收盘,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累计涨幅高达28.13%。鉴于公司股价近期波动较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21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就股票交易波动情况进行核查。

近日,公司就股票交易波动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必要的核查。鉴于相关核查工作已完成,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7月23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公司已披露的信息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除筹划解决资金占用及违规担保事项外,公司承诺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月内不筹划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亦不存在涉及酒资产的资本运作。控股股东正在筹划解决资金占用及违规担保问题,截至目前,尚无实质性举措。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电气设备制造,若采用以资抵债的方式解决资金占用及违规担保问题,公司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