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乐普医疗:公司独立创新制造发明的完全可降解封堵器是全球首例植入

2021-07-2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乐普医疗(300003,股吧)(300003)提问, 董秘您好 贵公司蒲总说以后不会有大的并购了,以后整合平台 。整合平台后内生增长是否会有优秀的表现 ,能体现在进两年的财报上。顺便问一下贵公司有没有在医疗器械或药品里做竞争对手没有做的事情或研发。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乐普医疗的关注。公司自创立以来就不断在创新研发,推进心血管介入治疗走向介入无植入时代,外周器械和结构型封堵器介入治疗也逐步在向无植入方向发展,公司独立创新制造发明的完全可降解封堵器是全球首例植入,植入人体后可逐渐被自身组织所替代,在治疗缺损的同时,实现了体内无异物残留,杜绝了远期并发症,目前已申报注册。完全可降解房间隔缺损封堵器和生物可降解卵圆孔未闭封堵器也正在临床中。更多的创新产品请您查阅公司定期报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