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颐海国际(01579)拟投资不少于6亿元开发及建设颐海总部园区

2021-07-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颐海国际(01579)公布,于2021年7月22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颐海上海已与成都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订立投资及合作协议,颐海上海将(其中包括)依据法律法规取得目标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建设及开发目标土地,以作为颐海总部园区;及成都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将主要通过(其中包括)根据适用法律法规协助工商及税务登记以及各种批准及备案程序及提供基础设施建设支持等,协助颐海上海开发及建设颐海总部园区。该项目预期五年建成,总投资额将不低于人民币6亿元。

该项目整体建设期为五年左右,分两阶段进行。投资金额将于整体期间逐步分期使用。

公告称,集团目前以租赁物业为自用办公室。该公司认为在颐海总部园区内筹建办公室、会议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等,能够为员工提供更优质的环境,方便员工的办公及生活。颐海总部园区的研发中心也将有助于集团增加研发方面的投资,提升集团研发力量,从而更好地支持集团的运营及业务的扩张,也将为集团的战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