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股]新柴股份7月22日登陆创业板 首日上涨189%

2021-07-22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全景网7月22日讯 新柴股份(301032)新股发行上市仪式2021年7月22日在新昌成功举行。新昌县县委书记李宁,国信证券(002736,股吧)投资银行事业部董事总经理王东晖,新柴股份董事长、总经理白洪法等出席今日的上市仪式并发表致辞。

新昌县县委书记李宁在致辞中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近年来,新昌县深入实施上市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三倍增”计划,推动企业逐步完成从科技型中小企业到高新技术企业再到上市企业的蜕变,尤其在企业上市上,对优秀企业实行重点扶持、专门辅导,千方百计开辟“绿色通道”,真金白银鼓励企业上市,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60天内有5家高新技术企业相继过会,速度创全国县区纪录。新柴股份是我县今年上市的第2家企业,也是我县第12家上市企业,标志着资本市场“新昌板块”实现了新的突破。接下来,国邦医药、远信工业也将在8月上市,新昌上市企业即将达到14家。

李宁说,“匠心”铸魂,“资本”添翼。新柴股份是国内著名的多缸柴油机生产企业,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14年来,在全体新柴人的共同努力下,企业实力不断壮大,行业地位加速提升,工程机械用柴油机市场份额全国第一。希望新柴股份以上市为契机,持续深化科技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努力把企业打造成资本市场的一颗璀璨明珠!也希望各位领导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中介机构,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昌,助力更多新昌企业拥抱资本市场。

[新股]新柴股份7月22日登陆创业板 首日上涨189%

新昌县县委书记李宁致辞

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董事总经理王东晖在致辞中说,今天,新柴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这不仅是公司发展历程上重要的里程碑,同时也掀开了公司发展崭新的一页。我们相信新柴股份必将秉承荣耀、再铸辉煌,在董事长、总经理白洪法先生的带领下,乘风破浪、奋楫前行,为实现国家繁荣富强贡献力量!同时,国信证券也将认真履行持续督导责任,在保荐机构的职责范围内,全力保障和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

[新股]新柴股份7月22日登陆创业板 首日上涨189%

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董事总经理王东晖致辞

新柴股份董事长、总经理白洪法在致辞中表示,今年对于新柴股份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在2019年底公司就开始筹备上市,新柴股份今天终于来到深交所,成功登陆创业板。公司会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回报股东,继续秉持创新与严谨,立足资本市场,坚定不移的履行好一家上市公司的义务,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不辜负所有投资者对新柴股份的厚爱与期望!

[新股]新柴股份7月22日登陆创业板 首日上涨189%

新柴股份董事长、总经理白洪法致辞

[新股]新柴股份7月22日登陆创业板 首日上涨189%

敲响开市宝钟

[新股]新柴股份7月22日登陆创业板 首日上涨189%

嘉宾合影

新柴股份首日收涨189.34%,报14.38元。(全景网)

更多上市仪式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8535.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