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国GF多款产品获行业及市场认可,认真贯彻植萃科学护肤理念

2021-07-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在追求更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将安全、健康作为考核产品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如今,食品、护肤品等快消品行业都在致力于打造更让消费者放心的产品,并将“天然”作为研发产品的源动力。拥有近两百年历史的法国GF(法文全名:GELL? FR?RES,中文名:婕珞芙)也在天然护肤风潮掀起前,注意到了天然植萃成分赋予用户的臻美护肤体验,并加强品牌科技研发实力,将植萃科学护肤理念传递给全球消费者。

法国GF多款产品获行业及市场认可,认真贯彻植萃科学护肤理念

法国GF以亚洲女性肌肤实际情况出发为护肤产品中添加了有助于亚洲女性护肤的天然植萃成分,而依托于品牌在亚洲和欧洲所建立的专业研究院和实验室,法国GF也成功研发出用于面膜产品的Guérir Aqua?超活修护因子以及用于乳液产品中的Ultra Booster?超活注推精华,这两大专利科技因子都为法国GF的植萃护肤产品提供了更为高效的使用效果。其中,法国GF于今年全新推出的“冻龄双C”组合更是深度诠释了品牌的植萃科学护肤理念,并打破了用户对抗衰紧致的传统印象,两款产品实现了1+1>2的护肤效果。

法国GF多款产品获行业及市场认可,认真贯彻植萃科学护肤理念

冻龄双C组合由法国GF的“黄金冻龄油”与“普拉提精华”组成,两款精华所对应的功效各不相同。“黄金冻龄油”以法国国宝海茴香和瑞士苹果干细胞为主要植萃成分,具有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加速老废细胞剥落、延缓重要细胞衰老、维持干细胞再生功能等抗衰修复的功效;普拉提精华以香根鸢尾、龙血树提取物、三年生铁皮石斛等植萃成分为主,具有紧致提拉、淡化岁月痕迹、抗氧化等紧致提拉功效,同时添加了HD因子、基因-14以及M?IRITAGE-M因子,三大科技因子的共同作用下普拉提精华实现了14天塑造小“V”脸的效果。这两款精华中所含的植萃成分皆由法国GF的Halophyte?超临界萃取技术进行提取,可以很大程度上保持植物分子活性,从而使产品达到更为理想的护肤效果。

法国GF多款产品获行业及市场认可,认真贯彻植萃科学护肤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植萃成分达到更为理想的效果,婕珞芙更是在亚洲建立了南亚芳香植物资源圃,并在欧洲、亚洲分别建立了体量庞大的工厂来支撑采摘和生产,实现了植物从采摘离株、萃取加工再到生产运输的完善生产流程,无多余外包生产的费用也使得品牌有更多的成本和精力投放于研发。

法国GF多款产品获行业及市场认可,认真贯彻植萃科学护肤理念

目前,法国GF已成功在中国铺设了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满足消费者的天然护肤需求,植萃科学的护肤理念和高品质护肤产品也让法国GF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得到了有力保障。相信在消费不断升级的当下,法国GF可以持续精进不忘初心,带给亚洲乃至全球消费者更多护肤精品。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